潜水得皮艇

倦鸟不知情归处

“砰”王倦看到了对面那人开了一枪,似乎是找不到躲开的理竟直直的站在那,由着那枚子弹向自己射来,在子弹来的那一刻他想了好多如果不曾生在这乱世,如果未曾见过眼前这个向自己开枪的人,那么结局是否会不同。子弹稳稳向他射来,在他闭上眼的那一刻却听见了后面传来地一声尖叫,王倦扭头,看到了身后那个正准备开枪射杀自己的人倒在血波之中,眉心中弹。王倦看了那个救了自己一命的少年心中暗暗想到“不过一年,当初那个与世无争的少爷,也可以做到像如今这般杀人不眨眼了?”“你的命是我的,下回要死之前,先问过我”眼前的少年冷冷的说道。少年约莫二十岁的年纪,但此时的眼底却是一片冷色。王倦看了看眼前的少年,想起当年的他何曾有过这样的神色,纵使有烦心的事也是处变不惊的样子,眼底都是温热的,哪像现在是像死人一般麻木。“慕臻,收手吧,这条路太过血腥,不适合你”少年闻言扭头看向王倦“你觉得我易慕臻走到今天还有退路吗?你觉得我还是当年那个易家大少爷吗?你知道我这双手已经长过多少人的鲜血了吗?呵,停下,说的容易,我就问你,你能停下吗?王倦不要在这里给我假惺惺的,我救你一命是因为,你,王倦终究只能死在我的手里,还有别叫我千玺,恶心”这是一年以来王倦和易慕臻第一次见面,易慕臻的一番话让王倦明白有些事情不是你以为过去了就过去了。易慕臻讲话说完呢便扭头离开,留给王倦一个消失在黑夜的背影。“慕臻~”王倦看着眼前消失的人,想着他今晚突然的出现又冷漠的离开,到底是他决绝的不留情面。王倦抱着受伤的手臂也离开了黑夜之中。一时之间黑夜恢复了安宁,要不是地上的血迹,旁边横七竖八的尸体,恐怕根被不会有人想到这里刚刚发生了一场小型的枪战。回到家中的王倦盯着自己地落在地面上的血迹,没有急着处理伤口,而是陷入了沉思。

评论

热度(4)